林陆月

先看置顶再看我,谢谢,我爱各位杂食人

【原神】一些联机日常5

1、【关于躲猫猫】

(和亲友联机)

K:晨曦酒庄真的好难找

我:我都以为被发现了到处乱跑www其实就躲在葡萄藤里面啦

K:我和瞎了似的

我:颜色优势了属于是(温迪的颜色和葡萄藤很像)

K:没有啦,其实是因为我忙着抓晶碟了

我:……?你在躲猫猫抓晶蝶

K:wink


2、【关于圣遗物】

M:我在风本坐牢,双暴一大堆,没有精通

B:我精通也够

我:还好吧,我基本全是精通……等等我双暴呢?

M:在我这里(贴出各种双暴圣遗物)

B:……啧

我:啧

C:啧

M:md七个暴伤头

我:烦诶!


3、【关于心海】

我:哇哈哈哈哈哈我出心海了!

G:区区心海,我有

C:我没有

我:我这辈子居然还能小保底出up,好难得

B:可是她E不回队伍血

我:可是我又不怎么联机,要联机,也是你们带我jpg

G:E是范围回血吧

B:是啊,后台和队伍都不回,流血狗真恶心啊

我:没事,好歹比芭芭拉能奶,我满足了


4、【关于冰漂浮灵】

D:那个11层的冰漂浮灵真的让我没办法

C:胡桃乱杀

D:没练胡桃

我:没有胡桃

X:用不惯胡桃

我:没事,拉个香菱一样乱杀

D:我还在慢慢攒东西,等到神里和温迪抽出来之后,我就开始抽武器,抽个几把护摩

我:几把护摩

C:大户人家


5、【关于神里绫人】

我:这个男人真的很神奇

M:能和一斗玩到一起的男人确实很神奇

我:就,集屑与不屑于一身()我看完只想说托马你还好吗

B:绫人啊,e很有意思

我:50发了,小保底求求我还想抽温迪一命

B:看起来很像坤坤

我:?

M:笑死,抖肩是吧

我:谢谢你们降低了我抽他的欲望


6、【迫害下属的屑兄妹】

和朋友连麦下新本,我绫华和心海,朋友一个带了绫人一个带了万叶。

绫人:妹妹你冻结啊妹妹

我:哥哥你挂水啊哥哥

万叶:快奶我!快奶我!……我死了

我和绫人: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万叶:?这什么,不愧是兄妹?


7、【刮无相风】

还是我们仨,这次是一个温迪一个魈一个万叶,别问为什么没有空,问就是没拐到。

我:快刮啊快刮啊!

万叶:在刮了在刮了!

魈:你们两个倒是输出啊!

我:诶嘿

万叶&魈:诶嘿是什么啊!

我:万叶有什么资格说我啦!

万叶:我在刮了但我是辅助,要求不要太高

我:我也是,魈上仙加油啊

魈:无语了


8、【关于赛跑】

我和路人赛跑,路人的ID是你喜欢跑步吗,很有趣(对话是简略版,当时忘记截图了,路人讲话更可爱一些的)

路:就从城门到西风之鹰的庙宇吧,我来数三二一

我:好哦

路:3(掏出一手夜兰+早柚)

路:1(抢跑jpg)

我:……???有老六啊!!!(没抽到夜兰)

路:笑死了,其实是我想抽魈,结果抽错池子了,只好来找人赛跑

我: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我:(掏出了魈,有鸟枪的那种)好看吗

路:???有老六啊!!!


9、【神奇宝贝(?】

和另一个路人

路:你好,我来捡些鬼兜虫可以吗

我:可,去吧皮卡丘

路:…好的小智

(一会后)

路:我捡完了

我:好快…?

路:因为找不到了哈哈,小智再见

我:皮卡丘再见!

  

10、【关于装萌新】

我:(在打小号)(勤勤恳恳)

路人1:你好!我帮你开雪山吧!

路人2:需要帮忙吗?无相岩是吧,我来。

路人3:没体力了?那我带你开图!不不不我不拿材料

只能说大家都很好,在这里谢谢每一个认真带萌新的大佬,虽然我可能比他们还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