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陆月

先看置顶再看我,谢谢,我爱各位杂食人

【诡秘之主/双蛇】午后 1

*大概是从未出现过的记忆jpg

*记梗体

*初设是体验生活寻找人性唯一性大蛇x刚刚重启十来岁熊孩子小蛇(会长的)

*双蛇,cbcp都可以,视自己定

*时间线第五纪,参考罗塞尔执政官时期的因蒂斯

*私设成山,ooc大户,慎入


  

  命运总带给我们无限可能。

  那有没有这样一种情况呢?

  



  当上命运议会会长的威尔意气风发,大摇大摆作威作福,开会脚翘桌子上,唯一性拿去赌博,对着手下恨铁不成钢的指指点点,后来玩腻了(?)看着一堆公务和让人头疼的内部争斗,烦了,直接一个重启跑路,现场只留下一封潇洒随笔。


  威尔:他娘的,天使来了都别想抓你爸爸我回去干活。


  精挑细选一阵挑到个好人家,乐呵呵的把自己“遗体”找个公墓埋了就去投胎,呱呱生下来一个胖大小伙,可给人家公爵乐坏了,如此说道:夫人怀胎十月生下来一个儿子,这就是以后的大公爵,宠,给我往死里宠。

  于是小少爷威尔又开始大摇大摆作威作福,饭桌上不吃的全挑去喂狗,冰淇淋只要最好的一次六个球,闲的没事在小伙伴前面撒点钱刷存在感,当然为了不太过分贵族教养也不能偷懒,琴棋书画骑射一样没拉,一圈课下来偶尔也会给小威尔造成怀疑人生的目的。

  不过小水银蛇才不在乎呢,高级冰淇淋管够这么舒服的人生辛苦一点也值了。

  大不了多花点幸运保个及格就是。

  

  

  这边小蛇幸福美满家庭和睦放飞自我,那边大蛇还在一天三次一次三小时的真诚祈祷,除了祈祷就是自我锻炼,平静的像摊死水比某些死诡还平静,真造一看偶尔良心发现反应过来:

  这不行啊,一天天的老搁我这祈祷我也睡不着,扔出去让祂找找唯一性吧。

  真造虽然人品不太行好歹还清醒,知道这孩子天天在自己旁边吃喝拉撒重启,san值岌岌可危,一些人性充值器,比如梅迪奇阿蒙什么的也不在了,有了唯一性失控也不太得行,干脆真造一拍脑门把冬眠的大蛇挖出来,让祂也去城里逛一逛。

  大蛇:苏醒了,猎杀时刻。

  真造: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大蛇:先…先磨刀再杀?

  真造:对味了,你懂就好。

       于是大蛇虽然满心遵循主的意志但并不认路,别想了,就算是命运途径也会不认路的,祂能走到威尔家门口的十字路口都是个奇迹,这个奇迹来源于命运的指引。

       这俩人就算背靠背往前走都能绕地球一圈精准无误的凑一块,这特么就是命运。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因蒂斯贵族区的某个十字路口,展开了一场美丽又意外的(并没有)邂逅。

       乌洛琉斯还在一本正经研究路牌惆怅到底要走那条路看得身边大妈都觉得这年轻人长的不错是不是脑子不太行的时候,威尔抱着皮球目光越过人山人海看到一头银发脚步一顿,心底一抖,差点腿软一屁股坐地上了。



  小蛇泫然欲泣:太突然了,有没有天理了,我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啊。

       大蛇:………来了,命运动了。


       两个人全都如临大敌的场面出现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