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陆月

先看置顶再看我,谢谢,我爱各位杂食人

【诡秘之主】一些蒙红沙雕文学()

*如题,蒙红cb/cp都可,第三纪小乌鸦和暴躁红天使的相爱相杀片段

*乌洛琉斯:我只想安静的画个画而已

*图片是思维骨折的灵感来源



阿蒙正在跟踪梅迪奇。


十分钟前,这位尚且稚嫩的神子还在信仰造物主的人类城邦里闲逛,虽然幼时祂更多的会在自己的父神和兄长身边撒娇耍赖,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阿蒙越来越多的被红天使梅迪奇带着,漫山遍野的疯,从一开始的梅迪奇单方面折腾阿蒙,到后来两个人不分上下的互相闹。

闹的神国上下鸡飞狗跳不得安宁之后,最后一脸祥和的造物主一手一个把祂们扔出了神国大门,并且委婉的表示要打去附近人烟稀少的山里打。

如此相处下来,梅迪奇磕磕绊绊的容纳了唯一性,阿蒙磕磕绊绊的长大,两个人居然也生出一种诡异的默契。

比如现在,出门遛弯找乐子的阿蒙,和出门陪乌洛琉斯寻找绘画素材的梅迪奇,不约而同的走进了同一个城邦的同一条街道里。


阿蒙率先发现了不远处一抹鲜艳的火红,一下子就咧开嘴角,露出一个愉快的笑容,紧接着按了按眼框,不紧不慢的缀在祂们身后,时不时的去买份小吃,听听人们的聊天,在小巷里转转圈,巧妙的躲过每一次梅迪奇偶然看过来的视线。

脑子里正盘算着等会要整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不过出神了一两秒,再抬头寻找时,阿蒙就和不远处同样打量过来的梅迪奇对上了眼。

梅迪奇:“……”

乌洛琉斯:“……”

阿蒙:“嗨!”


梅迪奇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能在偶尔的本来能岁月静好一阵的假期里遇见阿蒙。

祂以前确实经常和阿蒙待在一块,但那更多来自于对于主的命令的忠诚执行,当然,主只说了让祂带着阿蒙,并没有说要怎么带。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结下“仇”,从此见面必没好事。

虽然阿蒙里也不是没有好相处的乖巧个体,但梅迪奇最不想见到的家伙,白风智占100-103,因为阿蒙和祂更无聊的分身占满了前一百。

于是梅迪奇看见那个熟悉的单片眼镜时,脸上习惯性的挂起三分讥笑三分凉薄三分嘲讽和一分怎么又是你的无语,并且隔着人群比出一个中指。

据说是造物主无意间教祂的,可以挑衅别人。

你以为梅迪奇会生气吗,倒也不会,大概是习惯了。


阿蒙看着那个难得没有覆甲的手背上,一根根凸起的青筋,总觉得自己一出现在梅迪奇面前,后者的反应好像就已经足够有趣了,张了张嘴毫不客气的笑出声,偷税的笑声传到梅迪奇耳边的时候,一团火球也精准的飞到了阿蒙的脸上。

阿蒙收起笑声抹了把脸,把流淌的火焰和烧出的伤偷走,心想这是在城里果然威力还是差了点,但祂真要打其实打不过梅迪奇,在城里闹事回头还要被自家父神和兄长凝视,干脆收了心思转头就走。

可惜梅迪奇并不打算就这样放祂走。

身为顶级的挑衅者不贩这个剑祂就不叫梅迪奇。

梅迪奇看阿蒙想走,嗤了一声大步流星追了上去,走之前还不忘叮嘱乌洛琉斯一声在这等祂。

乌洛琉斯犹豫了一下刚想去拉,梅迪奇早就一个助跑追了上去,一火焰人一乌鸦一追一逃,飞快不见了踪影,过了一会有人颤颤巍巍的走来,说乌洛琉斯大人城中和城西的房子又塌了一大半。

乌洛琉斯看了看周围,确认自己是在城东。

乌洛琉斯缓缓捏断了一根笔。


梅迪奇满身乌鸦毛回来的时候,城里已经被乌洛琉斯重启过了,而阿蒙的乌鸦分身,看了一眼自己身上被揪秃的地方,化成人形后微笑着扶了扶眼镜,镜片里闪过了一把梅迪奇的头发。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